比特币官网

关于比特币,投资者关心的是什么?什么是投资比特币的关键?

大多数投资者最关心的是比特币的价格走势,这种态度与比特币作为长期投资的主题是一致的。


如果你对加密市场、股票市场或外汇交易都有一定的了解,你可以通过买卖比特币在短期内获利。同时,如果你足够大胆,你也可以用比特币换取其他的通证来获得波动收益。


有不少平台可以交易加密货币,好好学习使用你选择的交易平台,因为买卖加密资产的速度会在短期内对你的收益产生影响。其中资金实力是衡量一个交易平台是否可靠的重要依据。据多个三方平台统计,欧易交易所每日链上资金流入长期为正,即便不少用户将币提到钱包参与挖矿,但欧易的资金流向依然为健康的曲线。


比特币教育也是投资者选择投资比特币的关键。据调查,42%的投资者希望更多地了解比特币。对了解更多信息的渴望从2020年的47%和2019年的49%略有下降,反映出人们对比特币的熟悉程度不断提高,但这仍然是考虑该资产的投资者的第二大渴望。


0315.jpg

随着对继续教育的高需求,提供商和顾问应该考虑如何满足投资者的需求,以便更好地理解这种新的资产类别。另外,超过30%的投资者希望比特币能在更多的金融机构发行。调查结果表明,提高对比特币的认识和理解与更大的投资决策可能性密切相关。


在比特币投资方面,风险仍然是一个因素。年龄较大的投资者尤其渴望了解比特币的风险,69%的55岁至64岁的投资者表示这一点很重要。相反,年龄在25岁至34岁之间的年轻投资者将风险作为一个话题的比例不到一半(46%)。去年,21%的受访投资者将风险列为完全避免比特币投资的首要原因。


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欣然接受比特币,对其风险的担忧也比往年有所减少,其中最主要的是网络攻击、波动性和监管。


在那些对比特币不感兴趣的投资者中,58%的人将数字资产易受网络攻击列为主要原因。53%的投资者将他们的不感兴趣归咎于比特币的波动性,而51%的人表示他们对比特币的冷漠是由于监管。


在2021年的三分之二的时间里,投资者都有投资比特币的动机,因为比特币是在交易所交易的,他们可以随时获得流动性。这一趋势在过去几年中也同样变得越来越重要。


2021是比特币接受和采纳的关键一年。与此同时,全球通胀一直在上升,但没有减弱的迹象,这使得比特币作为一种价值存储资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。


人们对于比特币的接受度已经成为一种跨代现象,年轻群体越来越有兴趣接触比特币投资产品。另外,比特币期货ETF的推出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,投资者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。


此文由 比特币官网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网站杂项(不显示) > btc预测 » 关于比特币,投资者关心的是什么?什么是投资比特币的关键?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

评论 暂无评论